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四平

真情送温暖、关爱在心中
 
12月31日上午,时值隆冬,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副主委王进馥一行冒着严寒走访慰问了铁西支社社员程源,代表社四平市委送去了关怀之情和新年祝福。
程源是九三学社四平铁西支社的一名普通社员,也是社四平市委宣传工作委员会委员。常年工作在四平日报社一线岗位的他,12月初因病入院进行了手术治疗。走访慰问中,王进馥副主委对程源术后的康复情况一一详细询问,了解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叮嘱他安心养好身体,早日回归工作岗位,有困难及时和组织沟通,并在新年到来之际祝福他及家人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程源对社四平市委的探望表示感谢,这样的近距离,让他切身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通过走访进一步弘扬了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对进一步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铁西支社主委汪泾、金融支社主委李丽荣、铁西支社遇美亮参加了慰问活动。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