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白山

学习传达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及 社省委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12月29日,九三学社白山市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社省委八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社白山市委主委赵玉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王金玉、副主委穆银伟、社白山市委委员以及各支社主委参加会议。
赵玉兰强调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大会。全会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描绘了“十四五”发展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宏伟蓝图,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赵玉兰要求各支社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组织广大社员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新部署新任务,奋力做好各方面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