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白山市委员会召开新、老社员经验交流座谈会
 
12月29日,九三学社白山市委员会召开新、老社员经验交流座谈会。社白山市委主委赵玉兰、副主委王金玉,新入社社员、社市委委员、基层支社主委参加会议,社白山市委副主委穆银伟主持会议。
新社员共同宣读了《九三学社成立宣言》,通过重温革命先辈们写下的铿锵誓词,感受革命年代上下求索的知识分子为民族复兴与解放所立下的铮铮誓言,激励新社员不忘革命先辈,继承先贤遗志,不懈奋斗。同时与会社员从思想认识和工作经验等方面进行交流,新社员立足实际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社白山市委主委赵玉兰对各支社和新、老社员,就如何做好基层组织工作、如何当好一名九三学社社员,提出要求:
一是要铭记合作初心,筑牢信仰基石。各支社要加强政治思想建设,积极组织社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把握和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不断提高社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和参政议政能力,强化对社员的思想引领。
二是要牢记九三学社社员身份,坚守九三学社本色。“九三学社社员”不仅是区别于一般群众的身份称谓,更是赋予我们一种特殊的义务、责任和使命。在任何时刻都要把九三学社社员身份放在第一位,要知道该做什么、要做什么、带头做什么,要自觉把九三学社精神铭刻在意识和思想深处,把九三学社精神体现在工作和生活当中。
三是要勇于担当作为,践行九三学社使命。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特别是社会民生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以“小切口反映大问题”的思路开展工作,提出更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做诤友、建诤言、献良策、实事求是,推动科学民主决策,继续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
与会社员表示,组织入社一生一次,思想入社一生一世,今后将沿着九三学社先辈的足迹,继续奋斗,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做一名合格的九三学社社员。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