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辽源

九三学社辽源市委召开八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
 
1月10日,九三学社辽源市委召开八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辽源市政协副主席、社辽源市委主委王龙,副主委李凤岩、赵连波,秘书长姜永成出席会议,各支社主委、市政协委员及部分受表彰的社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十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和中共辽源市委七届十次全委会议暨全市经济会议精神;王龙主委代表社辽源市委总结了社市委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了社市委2021年工作;对荣获社中央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2020年度“争先创优”活动中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强调各级组织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要组织社员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社中央十四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会议要求各基层组织要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辛亥革命110周年和九三学社成立76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结合自身特点组织社员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并围绕辽源市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积极建言献策。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