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要闻

祝贺!冷向阳荣获吉林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
 
近日,吉林省委宣传部、省科协、省科技厅、中科院长春分院、省国防科工办联合组织开展2020年“吉林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经过严格评选审核,共评选出10位各行各业一线的杰出代表。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副主委、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副主委、九三学社长春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主委、长春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冷向阳荣获2020年吉林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并入围全国“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人。
冷向阳从事中医骨伤临床、教学、科研工作30年,致力于脊柱疾病、骨质疏松及退行性骨疾病的中西医结合临床与基础研究。他先后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基金委、重大新药创制等科研项目20余项,获省部级以上科技进步奖17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发明专利3项。冷向阳将传统医学诊疗手段和现代手术治疗方法相结合,应用“选择性胸椎融合代偿性腰椎侧弯矫形”技术治疗主胸弯代偿性腰椎侧弯类型的脊柱侧弯疾病,减少了手术时间和患者承担的手术风险,并在脊柱畸形矫形方面产出了一系列科技成果,获得吉林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