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辽源市书画支社 开展新春送春联活动
 
1月22日,九三学社辽源市书画支社的书法家来到辽源市水务集团,为辽源市水务集团的员工送去祝福的春联、福字。社辽源市委秘书长姜永成参加了送春联活动。
由于近期新冠疫情的原因,不能如期到辽源市水务集团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九三学社辽源市书画支社主委常宽生在创作室创作了一幅书画作品,社员书法家赵纯、董晓明、张旭、南天庚等在创作室书写了近二百多幅春联和福字,为奋战在一线的辽源水务人送去牛年的新春祝福。
送春联、送祝福活动受到辽源市水务集团领导的欢迎,辽源市水务集团的领导代表辽源市水务集团员工感谢九三学社辽源市书画支社书法家的送祝福活动!表示一定不辜负九三学社辽源市书画支社书法家的期望,保证辽源市民的春节期间的供水,为辽源市民过一个愉快的春节贡献水务人的力量!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