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献爱心践初心 抗疫情担使命
 
近日,九三学社绿园区委员会全体社员面对新冠疫情积极而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在得知区内各街道社区站点的同志们24小时不离岗、不离站,一直坚持战斗在防疫一线,生活物资采购困难的时候,社员们第一时间采购了100箱矿泉水、50箱八宝粥、50箱牛奶、1000个热帖,30瓶84消毒液等物资,捐赠给一线防疫人员。在得知林园街道电脑紧缺情况后,捐赠了2台笔记本电脑,保证核酸采集信息采集、登记、录入能顺利进行。
社员们还积极参与抗击疫情一线工作,各尽所能,为居家隔离人员进行生活物资的配送,到核酸检测点进行现场秩序的维护。1月10日起,九三学社绿园区委员会主委安璀颖进驻蓉桥壹号C区开展协助保障工作,同时社员中还有四名医务工作者对疑似病例、宾馆隔离人员、社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8000余人次,以实际行动助力抗疫。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