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四平市委成立中医医院支社
 
1月20日,九三学社四平市中医医院支社成立大会召开。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副主委刘奎、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王进馥、中共四平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邹建峰、九三学社四平市委组宣部长陈红、九三学社四平市第一人民医院支社主委周金铭及九三学社四平市委机关同志、支社社员同志参加会议。
大会由社四平市委副主委王进馥主持,会议宣读了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关于中医医院支社领导班子组成人员候选人的批复》和《选举办法》,并按照《选举办法》规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四平市中医医院支社第一届支社班子,王新平当选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陶涛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新当选的支社主委王新平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支社一定在社四平市委和院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立足本岗,发挥智力密集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九三学社和医疗行业优势,积极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为推动九三学社事业发展、健康卫生事业进步不懈努力。
四平市第一人民医院支社主委周金铭在贺词中表示,希望基层兄弟支社携手奋进,在社四平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不懈努力,利用自身优势,共同推动九三学社事业蓬勃发展。

四平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邹建峰在致辞中指出,支社的成立是医院基层组织建设的一件大事,充分体现了社四平市委对卫生健康和中医药事业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希望支社社员同志们不忘初心,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同时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职能职责,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和社会民生进步建言献策、做好服务。
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副主委刘奎在讲话中指出,新一届班子要努力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组织建设为基础,履职能力建设为支撑,作风建设为抓手,制度建设为保障,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参政党基层组织,为四平市中医医院发展创优争先,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