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四平

九三学社四平市委教育支社召开换届会议
 
1月21日上午,九三学社四平市委教育支社在党派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会。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副主委王进馥主持会议,社四平市委副主委刘艳清参加会议并代表社市委讲话。
丁长泰代表上一届班子成员在加强自身建设、强基固本,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彰显社员风采,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主动作为,建言献策、履职为民等四个方面回顾了教育之社五年来的具体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
会议选举付桂英为九三学社四平教育支社主任委员,孙凤卓、李卓为教育支社副主任委员。付桂英代表教育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决心在社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带领教育支社全体社员,在兄弟支社的大力支持下,使教育支社的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吉林省脑科医院支社主委野向春代表其他兄弟支社前来祝贺,并希望教育支社能与其他兄弟支社多多交流,互相学习,互相促进。
刘艳清充分肯定了教育支社五年来的工作成就,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未来的工作提出希望。希望在社四平市委的领导下,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立足本岗、努力争优,更好地服务社会,为九三学社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