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城建勘测支社 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1月28日,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城建勘测支社换届大会在社四平市委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副主委刘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兼秘书长王进馥主持会议。
会议回顾了5年来城建勘测支社在政治学习、思想宣传、组织发展、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立足本职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社班子成员。新当选主委赵蕊表示新一届支社集体将在社四平市委的领导下,踏实工作,务实勤勉,不辜负各级领导和广大社员的期望与重托,创造性地做好支社的各项工作,把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把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阶段。
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副主委刘奎代表社四平市委对换届会议的圆满召开和当选的支社新一届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表示,城建勘测支社成员素质较高,在过去的5年里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特别是在紧紧围绕四平市经济建设和民生工作中提出了许多可行性的建议。他希望广大社员在新一届支社班子的带领下,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动摇,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与时俱进,精诚合作,为四平市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