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要闻

孙立忠副主委慰问社省委老领导
 
2月4日,农历小年,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孙立忠代表社省委领导班子看望原社省委主委李慧珍、社省委副主委刘淑莹两位老领导,向她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愿。
李慧珍、刘淑莹两位老领导非常关心社省委情况,一一询问,孙立忠副主委向她们简单汇报了社省委情况。他说,过去的一年,在社中央和中共吉林省委的领导下,社省委带领广大社员,完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特别是抗疫工作中,广大社员不畏艰难,勇于担当,积极参与抗疫一线工作,为武汉地区及本省捐款捐物,为抗击疫情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孙立忠副主委仔细询问了两位老领导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李慧珍说,生活和身体一切都好,响应号召,不外出,不聚集。在家听听新闻,看看书,锻炼一下身体。刘淑莹说,一切都好,从岗位上退下来,重新回到实验室,带带学生,2021年再继续做点事情,发挥点余热。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