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四平

四平市九三学社社员在 集中解决“无籍房”工作中获奖
 
近日,四平市集中解决“无籍房”问题总结大会在吉平宾馆会议中心举行。九三学社社员、四平市国土空间利用服务中心赵蕊获个人记功,九三学社社员刘晓宇、姜延辉、胡延军获个人嘉奖。
“无籍房”问题是历史遗留的重大社会热点问题,事关民生、民心和社会稳定。为从根本上解决这一突出问题,2017年8月,四平市政府成立了集中解决房地产信访突出问题领导小组,各部门分工协作、采取超常举措,攻坚克难,历时三年多时间,截至2020年底,全市14.94万户、1241.29万平方米、涉及30多万人口的“无籍房”问题得到解决,最大限度地维护了群众利益。四平市最先开始推动“无籍房”治理,逐一查找问题,逐一寻找解决方案,在摸索中前进,不断寻找“四平模式”“四平经验”“四平做法”,为我省其他市洲解决“无籍房”问题提供了宝贵经验。受到了国务院第五次大督查通报表扬,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多次在全省会议和内部通报上给予四平高度评价。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