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吉林

九三学社社吉林市委组织社员 参加社中央青年骨干线上培训
 
九三学社中央为提升青年社员素质,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开展青年骨干线上系列培训活动。2021年1月29日下午,社中央采用腾讯会议系统举办第一期培训,主题为“青年学者综合能力提升”。社吉林市委组织70余名青年骨干社员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班安排3个专题讲座。清华大学自动化系教授、国家杰青张学工主讲了“工科科研选题经验分享”;清华大学化学系主任、教授、长江学者、国家杰青刘磊主讲了“如何提高理科科学研究的逻辑思维能力”;原北京大学医学部心血管研究所副所长、北京大学第一医院临床医学研究所所长、科技部973项目首席科学家唐朝枢主讲了“如何规范撰写医科学术研究申报书”。
本期培训课程安排合理,实用性强。在疫情期间还能学习到更多的知识理论,学员们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