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四平

九三学社助力精准扶贫 走访慰问更显冬日温情
 
2月5日,在辛丑牛年春节来临之际,在九三学社四平市委专职副主委王进馥的带领下,省脑科医院支社主委野向春、副主委马晓亮,对双辽市卧虎镇五家子村包保的两名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按照计划,在卧虎镇领导及五家子村村书记、主任的陪同下,慰问组一行人首先来到王宪菲家中,向她了解生活状况并送上了慰问品。王宪菲表示现在的日子越过越有盼头,也有信心在新的一年中生活得更好更幸福,非常感谢九三学社的慰问和祝福。
接着,慰问组来到张海清老人家中,在了解老人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后,询问了年货准备情况以及目前生活中是否用需要解决的困难。张海清很是感动,他说这都很感谢了,你们给我捐的款,房屋改造借力了,别人很是羡慕。太贴心了!
走访结束后,一行人又实地考察了捐款资助建立的“母羊繁殖养殖”扶贫项目,与养殖贫困户详细交谈,了解此项目的进行、收益以及发展情况。此项目已产生收益,贫困户得到了分红,是统战系统帮扶贫困户脱贫的重要举措,是增加贫困户收入的有效途径,是防止贫困户返贫的有利措施。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