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白山

驰援通化,践行初心
 
2021年元旦以来,通化市新冠疫情牵动八方,经过一个月的不懈努力,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在通化市经济社会全面恢复的关键节点,九三学社白山市非公经济支社社员、白山市红十字蓝天救援队队长谷广利响应号召,带领5名蓝天救援队队员,携带3台弥雾机于2月7日赶赴通化市,开始为期15天的防疫消杀工作。
在出征仪式上,谷广利代表队员发出了铮铮誓言:“本人自愿参加防疫消杀活动,同意承担并接受所有的伤害风险,甚至死亡的风险。”在到达通化市后,谷广利等人按照工作要求,投身到了消杀工作中,以无畏的勇气、饱满的斗志冲锋在防疫一线。
在阖家团圆的日子,谷广利放弃了节日的快乐,放弃了亲人的团聚,用这满腔的热血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践行着一个九三人的初心。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