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吉林

九三学社吉林市委机关集中学习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发布以来,按照中共吉林市委统战部的要求,九三学社吉林市委认真部署,全市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纷纷响应,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条例》学习活动。社吉林市委机关将学习《条例》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学习任务,率先垂范,首先对照修订前的《条例》认真开展了自学。为了巩固学习成果,提升学习效果,2月20日,又集中系统进行了学习。
社吉林市委专职副主委朱瑜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体会,强调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重要性。总结了修订后的《条例》对明确新时代统战工作总体要求方面作了哪些新规定、《条例》最突出的特点、并就《条例》对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尤其是民主党派工作作了哪些修订及贯彻落实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在学习到《条例》第三章、第十一章的时候,机关干部进行了讨论,对《条例》的指导意义与民主党派工作的有机结合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
通过学习,全体机关干部一致认为: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是加强统一战线制度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新时代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的必然要求,体现了新形势新任务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新要求,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中央一系列最新精神,对于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