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吉林

九三学社吉林市委领导出席吉林石化公司统战系统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活动
 
2月27日,农历正月十六,吉林石化公司举行统战系统“十五的月亮十六圆”活动,九三学社吉林市委专职副主委朱瑜代表社市委应邀出席。
吉化公司党委为推动公司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成立了“同心创新工作室”。吉化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春霞和朱瑜副主委共同为吉化公司“同心创新工作室”揭牌。
在座谈会上,社吉化公司委员会主委高宇昊以及其他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代表从聚焦企业提质增效、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社市委副主委朱瑜参加座谈,她首先感谢吉化公司党委对党派工作的关怀和帮助,尤其是在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中的大力支持,同时希望吉化公司基层委员会继承发扬优良传统,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立足吉化发展,勇于担当作为,助力“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把解决公司生产技术难题、创新科研开发能力、突破关键核心技术等作为民主党派实践活动的着力点,大力弘扬石油精神,深入开展同心创新活动,为公司发展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后,公司各民主党派成员表演了文艺节目,歌颂吉化公司统战系统团结、和谐、进步、向上的精神。我社社员李学民、马迎雪表演了诗朗诵《最可爱的人》,反响热烈。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