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松原

九三学社松原市委召开二届七次 全委(扩大)会议
 
3月4日,九三学社松原市委召开了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松原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松原市委主委苏刚出席会议并讲话。社松原市委委员及各支社主委、副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松原市经济工作暨全市重点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社松原市2020年工作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收看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开幕会实况直播。
松原市政协副主席、社松原市委主委苏刚做总结讲话。他指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首先要讲政治,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夯实团结奋斗思想政治基础;要善于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以学习促工作;要善于议政,提高调查研究能力,从小处着手,大处着眼,提高议政质量;要本着“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创新拓展社会服务领域。他强调,2021年要着力加强机关能力建设,提高工作质量,积极做好换届筹备工作,确保市级组织换届平稳有序。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