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汇众智 聚合力 谋发展 奋进新征程
 
阳春三月,万物合生。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于3月4日在北京隆重召开。九三学社通化市委高度重视,要求各支社主委组织好本支社社员积极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并将学习情况随时上报给社通化市委。
下午3点,九三学社通化市委组织机关人员、各支社社员收听收看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开幕式。通过收看开幕式盛况,各支社纷纷向社通化市委反馈收听收看开幕盛况情况,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上去,并贯彻到自身工作领域、自身建设各环节中去,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使命担当,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十四五”发展的良好开局,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