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四平

巾帼筑梦 九三有约 ——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召开迎“三八”节联谊会
 
为充分展现女社员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6日上午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召开迎“三八”节联谊会,共庆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副主委、四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四平市委主委孙立忠出席活动并致辞。副主委刘奎、王进馥,部分女社员及男社员等60余人参加联谊会。
孙立忠代表社四平市委向全体女社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对参加联谊会的男社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在致辞中,孙立忠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女社员在抗击疫情、参政议政、宣传工作、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丰硕成绩,希望广大女社员在新的一年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砥砺奋进,锐意进取,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四平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联谊会在温婉典雅的旗袍秀中拉开了帷幕。社员们各显身手,以精美的舞蹈、激情的诗朗诵、深情的独唱、幽默的小品等形式诠释了和谐九三、幸福九三、魅力九三、美丽九三等主题。知识抢答环节,则加深了社员对国家大事、九三学社章程和社四平市委重点工作的了解。女社员抗疫短片更是把联谊会推向了高潮,当短片中的女社员来到台上时,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热烈的掌声。联谊会最后的全员热身运动环节,既舒展了身心,又活跃了气氛。笑容洋溢在每个人脸上,朝气蓬勃于每个人心底。
这次联谊会不仅呈现了美好的视觉盛宴,更让社员在愉悦中感受到九三学社大家庭的力量与温暖。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