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尽显巾帼风采 让美丽处处绽放 ——九三学社通化市委举办“三八妇女节”《情绪管理与女性心理健康》讲座
 
2021年注定是不平凡的,元旦刚刚过去,疫情突然反扑,新冠病毒肆虐来袭,通化市人民遭受着前所未有的巨大压力和考验,全市人民不怕困难,齐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经过了51天的战斗终于取得了全面胜利。从封城、封小区、封户,由高风险转入低风险直至清零到最终的胜利,不论是工作还是生活给女性带来了各种压力,此时正逢“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九三学社通化市委组织举办了一次《情绪管理与女性心理健康》的讲座,由通化师院支社组织委员、通化师范学院心理学教授 、现任通化市师范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任金杰教授主讲。参加讲座的有社通化市委副主委徐艳萍、妇委会主任单正玮、妇委会副主任刘静萍以及各个支社的女社员近40人。
由于疫情刚刚结束,还不能大范围聚集,所以,此次讲座在网络工作平台“钉钉”上举办,会议于3月8日下午2点准时开讲,女社员们都积极踊跃的参加,提前来到会场等候。讲座中,任教授从女性压力的来源、情绪与压力的关系、不良情绪的影响与管理、女性心理维护、心理健康的方法等方面展开了详细的分析和阐述,使大家了解了人的情绪与健康有着非常紧密的联系,了解到在面对来自家庭、工作等各个方面的压力时,如何面对和化解这些问题。同时,任教授还给大家举了很多真实的实例,大家边听边感觉思路更加清晰了,讲座就像一场及时雨,使女社员们非常受益!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