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吉林

九三学社吉林市委疾控支社召开学习会
 
3月4日下午,九三学社吉林市疾控中心支社在吉林市疾控中心会议室召开学习会,组织社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支社主委康建彪首先向社员传达了社省委关于开展《条例》学习的通知,宣传委员刘崇琪组织社员逐条学习《条例》内容,组织委员刘晔带领社员学习中央统战部关于《条例》修订等问题的答记者问。
通过学习,社员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对统战工作的高度重视有了深刻理解和认识,更加明确了《条例》对统战工作的指导意义。社员们表示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民主党派职能,拥护党的领导,积极参政议政,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为我国统一战线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习结束后,组织社员集中收看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开幕式。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