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要闻

社省委召开绩效考核工作会议
 
3月11日,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社省委绩效考核工作会议,分析总结2020年度绩效考核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2021年度绩效考核工作。会上,在学习了相关文件后,各处室负责人分别就各自承担的2020年度绩效考核工作任务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21年度绩效考核业务指标进行了介绍。
副主委孙立忠对各处室2020年度绩效考核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2021年度绩效考核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认识抓落实。要切实提高思想觉悟,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充分认清绩效考核的重大意义,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开展好绩效考核各项工作。二是要强化措施抓落实。要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注重在细节上下功夫,在细节上求突破,力求在各个方面都做到深、精、细。三是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要把考核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在实处,将任务细化分解,确保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同时,要注重各处室之间的沟通联系,按照具体时间安排,有条不紊地将各项绩效考核工作安排好、落实好、完成好。
会议由副主委孙立忠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