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共享阳光,助梦飞翔
 
3月21日,九三学社长春市绿园区委员会带着满满的爱心来到残疾人韩笑一家中,帮助她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韩笑一今年16岁,家住绿园区新竹社区,患有脊肌萎缩症,只能在轮椅和床上生活,但是她坚强乐观,无法上学就在家自学。她十分聪明,通过网络学习英语、奥数等多门课程,甚至熟练掌握了视频剪辑、词曲创作等技能。可以说是互联网帮助她走出家门,像所有正常的孩子一样通过网络进行交流。但由于其家庭经济状况十分困难,父母一直靠领取低保生活,一度无法承担网费,使韩笑一失去了与外界联系的桥梁,使她陷入迷茫、困惑的境况。九三学社长春市绿园区委员会辗转得知此事后第一时间与韩笑一家人取得联系,承诺会承担她每年的网费,今年已经是第6年了。
九三学社长春市绿园区委员会主委安璀颖表示,韩笑一的乐观和开朗深深地打动了区委会每一位社员,我们会一直持续关注她,对她的帮助也不会仅止于此,我们将通过更加有针对性的帮扶让她学习更多的知识,掌握更多的技能,让她像所有的同龄人一样乐观生活、共享阳光。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