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通化市二道江区支社 积极开展“同心思源,爱心助学”活动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进入常态化之后,为做好学生的复学工作,推动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有效衔接,九三学社通化市二道江区支社积极开展了“同心思源,爱心助学”活动。
3月21日,九三学社通化市二道江区支社主委黄龙带领部分社员,冒着纷纷扬扬的大雪,来到被救助学生吴金枝的家,进行慰问走访。吴金枝是通钢一中高三的一名学生,父亲去世,母亲改嫁,她只能和年迈的爷爷奶奶一起生活,爷爷不幸又患上癌症,瘫痪在床,一家三口靠每月一千多元低保金度日,生活很难。九三学社通化市二道江区支社得知情况后,积极与区统战部联系,将吴金枝确定为支助对象。慰问人员详细了解了吴金枝学习、生活情况,并送去500元助学金,鼓励学生好好学习。
截止目前,九三学社通化市二道江区支社共筹集到资金1300元,将全部用于“同心思源,爱心助学”活动。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