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长春

九三学社长春市榆树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社员大会
 
3月23日上午,九三学社长春市榆树委员会第二次全体社员大会在榆树市政府办公楼三楼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李铭、秘书长顾红艳、组织处处长黄晓音,中共榆树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文彬、副部长周冲涛以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长春市榆树委员会原宣传委员孟繁丽主持。
九三学社长春市榆树委员会上届主委张普一代表第一届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九三学社长春市委组织处长黄晓音宣读《关于九三学社长春市榆树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组成人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的批复》。九三学社长春市榆树委员会上届副主委赵久春宣读选举办法并介绍候选人简要情况。
大会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经过投票选举产生了由张普一、潘坚、赵久春、孟繁丽、刘男、张丛峰、孙宝新、张红梅、汪曼玲组成的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张普一当选主委,潘坚、赵久春当选副主委。
张普一主委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九三学社长春市榆树委员会今后要进一步巩固思想建设,提高责任意识和履职意识,按照政治上坚定、组织上坚强、履职上坚实的要求,立足本职工作、发扬九三精神,在长春市、榆树市的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中共榆树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冲涛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长春市榆树委员会在榆树统战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继续加强组织建设,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三是要不断发挥自身优势,为榆树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李铭代表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对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对九三学社长春市榆树委员会一直以来在参政议政、服务社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认可,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继续发扬九三精神,突出党派自身优势,凝聚力量为长春市、榆树市的民生服务、参政议政做出新贡献。
会后,参会领导与九三学社长春市榆树委员会社员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