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辽源

九三学社辽源市委召开八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
 
3月31日,九三学社辽源市委召开八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辽源市政协副主席、社辽源市委主委王龙,副主委赵连波,二级调研员姜永成及各市委委员参加会议,各基层支社主委列席会议。会议由辽源市政协副主席、社辽源市委主委王龙主持。
会议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最后,王龙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讲了三点意见:一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不断凝聚思想共识。今年全国“两会”的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多次出席各代表团审议会议并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我们要深入学习领悟,全面贯彻落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切实提高全体社员的思想认识,凝聚思想共识,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自觉地把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颁布和实施,对于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不断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全社各级组织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在学思践悟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二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全国“两会”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精髓。全体社员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社各级组织要结合实际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引导全体社员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国“两会”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精神实质。三要履职尽责,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要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贯穿到社市委各项工作的始终,充分发挥我社特色和智力优势,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加强调查研究,围绕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中心工作,规划好今年的工作目标和落实措施,实现辽源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