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通化

九三学社白山市委莅临 九三学社通化市委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夯实组织建设,提升机关能力建设水平。4月1日,九三学社白山市委主委赵玉兰一行4人到九三学社通化市委开展机关建设学习交流活动。九三学社通化市委专职副主委徐艳萍、秘书长李春光等机关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社务工作开展、机关规范化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副主委徐艳萍对九三学社白山市委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秘书长李春光向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九三学社通化市委的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思想建设、社会服务等多方面的亮点工作和机关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并参观了档案材料扫描、借阅等管理工作和基层支社建设情况。
社白山市委主委赵玉兰表示,通过学习交流,受益匪浅,借鉴经验,力争在社中央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中取得优异成绩,全面提升机关能力建设和推动各项社务工作长足发展。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