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吉林

九三学社吉林市农业科技学院支社召开第三次社员大会
 
3月31日下午,九三学社吉林市农业科技学院支社第三次社员大会在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机关会议室隆重召开。社吉林市委副主委董传秀及部分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中共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海江,统战部部长柴春梅应邀出席了会议。
大会由九三学社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支社第二届委员会委员王士杰主持。
由晓霞代表九三学社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支社第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她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总结了九三学社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支社第二届委员会的工作,并感谢老一辈社员们的积淀和辛勤付出。
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支社第三届委员会,由晓霞同志当选为主任委员,王士杰同志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廉秀颖同志当选为委员,并对委员分工进行了安排。由晓霞代表新班子做了表态发言,她郑重承诺,将带领全体社员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理论武装自己;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履行职能。社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支社将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在学院党委和九三学社吉林市委领导下,同心协力,积极进取,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在开创工作新局面的同时,充分发挥支社作用,锐意创新,为全力推进吉林市的全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再展九三风采!

九三学社吉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支社主委康建彪同志代表兄弟支社对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支社换届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
董传秀代表社吉林市委讲话。他对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支社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党委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加强班子团结,不断提高班子的凝聚力。二是强化自身建设,发挥带头作用。第三,要加强与社员的联系。他希望九三学社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支社继续发扬我社优良传统,做好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凝聚力,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他指出,换届大会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大家能够加强学习、立足本职、积极履职、结合实际,在第三届委员会的带领下做出更大的成绩。
叶海江代表学院党委讲话.他首先对上一届领导班子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诚挚的谢意,向新当选的九三学社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支社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他对新班子提出要求:一是要广泛凝聚共识,形成发展合力;二要筑牢思想基础,增强组织活力;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履职尽责做贡献。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深刻把握新时代民主党派所肩负的职责使命,不负重托,继续发扬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精神,紧紧围绕地方经济建设和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方面进行深入调研,不断提升建言献策的质量和水平,为学院早日建成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再做新贡献。
社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支社13名社员参加了大会。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