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珍惜和平年代 传承红色精神
 
清明节前夕,九三学社吉林市丰满区委员会与吉林市丰满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带领丰满区联合小学全体师生到北山革命烈士陵园祭奠先烈。
烈士陵园松柏翠郁,丰碑岿然。社丰满区委员会副主委王伟主持了祭奠仪式。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向为民族解放和建设祖国献出生命的革命英烈表示了哀悼和敬意。期间青少年活动中心的老师向孩子们讲述了2020年6月在加勒万河谷战斗中牺牲的4位烈士的英雄故事,当讲到“清澈的爱,只为中国”时,在场师生都留下感动的泪水。
仪式结束后,师生们参观了北山革命烈士纪念馆。孩子们向在艰苦年代为人民解放事业进行斗争的东北民主联军战士表示深深的敬意。
此次活动不仅寄托了他们对烈士们的哀思,也让他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多么地来之不易,英雄精神的种子播种入心,红色基因将继续传承!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中把爱祖国、爱人民的高尚情怀融入到爱学校、爱集体、爱学习、爱他人的具体行动中去,努力向上。
今年是社丰满区委员会对丰满区联合小学校帮扶支教的第三年,通过这次活动让社员们坚定了继续支教丰满区联合小学的信心,把服务社会的理念传承下去。本次活动也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大家表示要用实际行动来展现九三社员的使命担当,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