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吉林

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员会 完成基层组织换届工作
 
按照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员会年度工作计划,社的基层组织相继完成换届工作。吉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社吉林市委负责人陈东,副主委陈建光、刘越、朱瑜、董传秀,秘书长吴春梅和机关干部分别参加了基层组织召开的社员大会。
10月9日下午,九三学社吉林市农科院委员会第五次社员大会在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与会社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吉林市农科院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和程序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吉林市农科院第五届委员会。张闯当选为主任委员,郑昊、赵昕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朱研、董丽华当选为委员。
10月10日下午,九三学社昌邑区委员会在昌邑区政府会议中心召开第三次社员大会。按照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吉林市昌邑区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吴献、孟镭、任麒涛、尤大勇、王宇婷、张建军、王秋杰、石原畅、刘璐、蒋林哲、李萍、李丹、杨月共13名。吴献打当选主任委员,孟镭、任麒韬、尤大勇、王宇婷当选副主任委员。
10月12日上午,九三学社吉林省地方病第二防治研究所支社第二次社员大会在所七楼会议室举行。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吉林省地方病第二防治研究所第二届委员会。吕宏彦当选为主任委员,石楠、李德权当选为委员。
10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吉林市船营区委员会召开第三次社员大会。按照九三学社组织选举的有关章程,大会选举丛丽馥、于敏、刘烔瑞、郭佰平、胡坤、陈岩、史艳平、张硕、何嵩研为新一届委员,丛丽馥当选为主任委员,于敏、刘烔瑞、郭佰平、胡坤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10月13日下午,九三学社吉林市龙潭区委员会召开第五次社员大会。按照选举的有关章程,选举李海涛、刘艳秋、张春力、刘宇、陈威卿、张翠竹、常刚等六名同志为新一届委员,李海涛当选主任委员,刘宇、陈威卿、张春力、常刚当选副主任委员。
10月14日下午,九三学社吉林市电信支社第三次社员大会在吉林市联通大楼三楼圆桌会议室举行。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吉林市电信支社第三届委员会。张春威当选为主任委员,陈海燕、包瑛绘当选为委员。
10月15日,九三学社吉林市市直开发区委员会第二次社员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市直开发区第二届委员会。孙驭蛟同志当选主委,依明博、孙振达两位同志当选副主委,王雪、谷晓峰两位同志当选委员。
10月17日上午,九三学社丰满区委员会第三次社员大会在丰满经济开发区管委会5楼会议室举行。按照选举办法和程序,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丰满区第三届委员会。朱玉伟当选为主任委员,王伟、王轶敏、王海涛、王昱文、文鲁博和李彦逸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崔敬浩、董长娥、曲铭赫、杨欣、赵英楠、蔡永杰、张元当选为委员。
10月21日下午,九三学社吉林市金融支社召开第三次社员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吉林市金融支社第三届委员会。王楠、赵国军、元红雨、李玲利、刘婷当选为委员。王楠当选为主任委员,赵国军、元红雨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11月5日,九三学社吉林化工学院委员会第二次社员大会在吉林化工学院机关会议室召开。吉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社市委负责人陈东参加了会议。吉林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胡越平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选举金朝辉、钟芳丽、刘岩、吕雪飞、索忠源为九三学社吉林化工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金朝辉当选主任委员,钟芳丽、刘岩当选副主任委员。
11月10日,九三学社东北电力大学委员会第二次社员大会在校学术中心隆重召开。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于海辉、关山、张翠芳、柏静儒、侯朴赓五位同志当选为委员,柏静儒同志当选为主任委员,于海辉、关山同志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12月6日,九三学社吉林市城建委员会第三次社员大会在吉林市建筑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宋飞、肖静、谢冬青、籍宏、赵德胜、杨烁、刘永宽同志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宋飞同志当选为主任委员,肖静、谢冬青同志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12月11日,九三学社北华大学委员会第五次社员大会在北华大学报告厅召开。会议选举范梅贞、王志辉、赵春善、王娜、牛伯羽、王洒、邢砾云、顾妍春、宁显宾、姜一平、何丹、彭亮同志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范梅贞同志当选为主任委员,王志辉、赵春善、王娜、牛伯羽、王洒、邢砾云同志当选为副主任委员,顾妍春同志被任命为秘书长。
12月25日,九三学社吉林市水利支社第五次社员大会在市水利局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 南仲石、赵景梅、李媛媛同志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南仲石同志当选为主任委员。
2021年1月7日,九三学社吉林医药学院支社第三次社员大会在吉林医药学院临床技能实训中心召开。会议选举王立国、雷钧涛、张志强、郝峰、张爽同志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王立国同志当选为主任委员,雷钧涛、张志强同志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2021年1月15日,九三学社吉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支社第三次社员大会在市疾控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康建彪、刘晔、刘崇琪同志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康建彪同志当选为主任委员。
2021年1月20日,九三学社吉林市第二人民医院支社第四次社员大会在市二医院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郑桂茹、张广枚、焦增雁、富媚娜同志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郑桂茹同志当选为主任委员,张广枚同志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2021年1月20日,九三学社吉林市中心医院委员会第三次社员大会在吉林市中心医院会议中心召开。会议选举窦悦、赵惠玲、梁文胜、郝天伟、侯丽影、张冰、张杨、王岚、孙誉赫同志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窦悦同志当选为主任委员,赵惠玲、梁文胜、郝天伟、侯丽影同志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2021年1月21日,九三学社吉林市炭素委员会第三次社员大会在吉林炭素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姜丰伟、教明慧、田野、张学武、崔振江同志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姜丰伟同志当选为主任委员,教明慧、田野同志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2021年1月22日,九三学社中国石油吉林石化公司委员会第九次社员大会在吉化公司民主党派活动中心召开。会议选举高宇昊、王砚东、宁艳春、刘焱楠、岗红玲、张鹏飞、宁金玲、勾晓峰、李治钢同志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高宇昊同志当选为主任委员,王砚东、宁艳春、刘焱楠、岗红玲同志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2021年3月31日,九三学社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支社第三次社员大会在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王士杰、由晓霞、廉秀颖同志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由晓霞同志当选为主任委员,王士杰同志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廉秀颖同志当选为委员。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