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吉林

九三学社吉林市委举办2021年新社员培训班
 
4月8日,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在西关宾馆国际会议中心一楼举办2021年新社员培训班。吉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社吉林市委负责人陈东,副主委刘越、朱瑜、董传秀,秘书长吴春梅及机关全体干部出席会议, 2019-2020年新社员50余人参加了培训。
社吉林市委专职副主委朱瑜主持培训班。她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们将社章社史教育与学习中共党史结合起来。举办新社员培训班,是社吉林市委坚持自我教育的一项优良传统,是引导社员加强学习统战理论、多党合作理论、九三学社社章社史的一次重要机会,也是履行参政党职能的一项重要举措。
培训班上,学员们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吴春梅讲解了九三学社社章、社史,让新社员深刻体会到了加入九三学社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办公室主任科员王梦溪讲解了社情民意撰写方法,让新社员了解社情民意的实际应用,认识到参政议政的重要性。
座谈中,与会学员积极发言,畅谈了对九三学社的认识和入社后的感受。新社员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争做一名合格的九三社员,为我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刘越代表社吉林市委作总结讲话,他希望新社员要热爱组织,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真正做一名合格的九三学社社员。他对新社员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社章、社史和统战理论,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九三社员政党意识;二要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为我社增光添彩;三要积极参加组织活动,为社组织增添活力。最后他叮嘱新社员要为我市经济发展献计献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