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通化

吉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主委 支建华一行到通化开展市级组织换届工作调研
 
4月9日,吉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主委支建华一行到通化开展市级组织换届工作调研。社吉林省委副主委孙立忠,组织处处长金鑫、吉林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办公室副主任才卓琦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九三学社通化市委主委于静涛汇报了九三学社通化市委基本情况、现班子成员情况和后备干部情况,以及近年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社务工作取得的成绩。支建华副主席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强调:一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要学好党史,学好九三学社社史,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成员的综合素质。二要做好市级组织换届工作。做好换届人选调整和年龄梯次配备,做好政治交接,重在薪火相传,抓好干部和干部队伍建设。三要加强机关建设。九三学社的机关是核心枢纽,也是学术兼管理的机构。要创新思维,注重宣传实效;要发现发掘人才,为人才储备、政治交接奠定基础;要撰写出参政议政的品牌,标志出党派的价值,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