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要闻

吉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主委支建华带队开展市级组织换届工作调研
 
4月8-9日,吉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主委支建华带队到九三学社白山市委和通化市委开展市级组织换届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社市委机关看望机关工作人员并召开了座谈会。社市委主委、副主委及基层主委参加了座谈会,支建华详细听取了社白山市委主委赵玉兰和社通化市委主委于静涛的工作汇报,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并对九社白山市委和通化市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支建华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们九三学社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扎实开展党史社史学习教育,结合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战等成果,教育引导广大社员特别是新社员和年轻社员,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贯彻落实到社务工作各领域、自身建设和履职实践各环节中去。
支建华要求,全体九三学社社员要立足“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围绕和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九三学社自身特点和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高质量的提案议案,为党委和政府科学决策建言献策。
支建华强调:做好政治交接,圆满完成市级组织换届工作是实现组织坚强的有力保障。希望全体社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充分发挥新时代参政党作用。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孙立忠、组织处处长金鑫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