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吉林

展九三风采做最美统战人
 
4月9日,吉林市统一战线向党和人民报告成果展示会在吉林市松花江大剧院举行,江城统战人欢聚一堂,向党和人民报告!
五年来,吉林市统一战线在中共吉林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助力百村振兴”行动和“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活动及开展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等工作,与党同心、砥砺前行,铸就了“政治统战聚人心、经济统战有作为、文化统战增自信、社会统战促和谐、城乡统战助振兴”的辉煌篇章。
在成果展示会现场,荣获“统一战线突出成就”“统一战线各领域优秀代表”“最美志愿者”“最美村书记”“统一战线最美抗疫人”荣誉称号的各民主党派成员和企业家代表接受奖牌。
我社社员李双斌、张杨、裴延明、高淑清、宁艳春、刘越、李海涛、朱玉伟、王孝甲获吉林市“统一战线突出成果”荣誉称号。吉林市中心医院心脏康复中心主任、吉林市志愿者协会会长、九三学社吉林市中心医院委员会副主委张杨代表“统一战线突出成果”获奖人上台领取奖牌并发言。社员王孝甲、丛丽馥、朱玉伟、孙宏宇、刘艳秋获吉林市统一战线助力百村振兴行动“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吉林市农业科学院水稻所所长王孝甲代表“最美志愿者”获奖人上台领取奖牌并发言。社员窦澄、张杨、窦悦、吴献获吉林市统一战线“统一战线最美抗疫人”荣誉称号。
九三学社吉林市委专职副主委朱瑜、秘书长吴春梅带领机关全体干部和部分获奖社员参加了大会。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