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学法制沐春风,到实地明方向
 
春风拂面暖人意,春草飘香沁人心。4月10日上午,九三学社吉林省委联合九三学社长春市绿园区委员会和一汽集团委员会到东北亚先进制造产业园进行构建法制化营商环境实地调研。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副主委孙立忠、参政议政处处长赵银萍、长春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李铭、组织处处长黄晓音、调研处副处长兼组织处副处长田慧参加了活动。
在东北亚先进制造产业园,孙立忠副主委一行现场踏查了园区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关于园区规划背景、发展定位、招商策略、运营管理等情况的介绍。孙立忠副主委表示,此次调研是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依法治省的工作部署,针对法制化营商环境开展的调研。目前通过实地调研看到园区的厂房、办公室布局合理,后续发展的构想清晰明确,特别是数字化设计大厦、东北亚数字人才产业园和智能制造产教融合中心的建设,涵盖了产业互联网、数字化企业、智能制造、工业研发、检测检验、产教融合等先进领域,对于经开区乃至长春市工业的发展将起到促进作用。希望园区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工并投入使用。

九三学社长春市绿园区委员会主委安璀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实地调研提升社员对长春市未来发展的关注度和参与感,让广大社员能够结合本职工作,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建言献策的作用。
九三学社一汽集团委员会主委李玮表示,实地调研拓宽了社员眼界、增长了见识,希望一汽委员会与绿园区委员会在未来开展更多的互动交流,进一步增进了解、沟通经验,更好地履职尽责和服务社会。
参与活动的社员表示,本次活动安排紧凑、内容丰富,特别是通过对疫情期间如何更好地营造法制化营商环境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未来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更积极地发挥社员应有的作用。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