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四平市经济二支社开展社员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4月8日,九三学社四平市经济二支社在主委闫兴民的带领下,一行四人就地方企业在疫情后发展情况,分别走访了王大宇工作室、吉邦房地产开发公司、四平金成风机有限公司、大信全屋定制等社员企业单位,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中发现目前多数企业发展有序进行,逐渐走入正轨,同时也有部分企业,如四平金成风机有限公司在复产过程中出现市场萎缩,市场需求辐射面积变小,销量困难等相关问题。
闫兴民主委指出,当前由于国内外大环境影响,有些企业可能在经营上出现暂时困难,但作为企业负责同志,更应该在特殊时期,练好内功,加强企业自身管理,克服困难,及时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抓住机遇,迎难而上。作为九三学社四平市经济支社一员,一方面要发挥集体智慧,帮助企业尽早走出低谷。另一方面,要在各自工作岗位积极发挥作用,围绕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认真思考深入调研,积极建言。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