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长春

九三学社长春市第二医院支社召开第五次社员代表大会
 
4月9日,九三学社长春市第二医院支社第五次社员代表大会在长春市第二医院六楼会议室召开。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李铭、秘书长顾红艳、组织处处长黄晓音、调研处副处长兼组织处副处长田慧,长春市第二医院党委委员、党办主任李晓明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长春市第二医院支社副主委王维主持。
九三学社长春市第二医院支社主委周晓密代表第四届支社领导班子做工作报告。大会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由周晓密、张进、王维、刘宁宁、刘卫东组成的新一届支社领导班子。
周晓密代表新一届班子成员做表态发言,她感谢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和长春市第二医院党委对九三学社长春市二院支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团结带领全院社员在社市委和医院党委的领导下,立足自身特点和优势,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为医院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李铭代表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对新一届支社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对九三学社长春市第二医院支社一直以来的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对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突出表现给予高度肯定。希望新一届支社领导班子产生后,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积极围绕长春市及长春市第二医院的中心工作,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依靠社员的特点和优势,坚持开展活动,进一步打造品牌、服务社会,发挥好参政党作用。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