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吉林

同心共建 绿美昌邑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响应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和中共昌邑区委统战部“绿化江城,全民行动”城市绿化的号召,九三学社昌邑区委员会于4月13日在昌邑区新建街道组织义务植树活动。社昌邑区委员会共捐赠树苗300余株,部分树苗通过区委统战部捐赠给了土城子乡。中共昌邑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莹,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朱瑜、秘书长吴春梅参加了此次活动。
雨雪过后的13日上午气温骤降,但是寒冷并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上午九时,领导们与昌邑九三的20余位成员共同聚集在新建街道新邑西社区的一片空地前,在林业专家的指导下,利用各种工具热火朝天地挖坑、栽树、填土、浇水、剪枝……短短一上午的时间,共栽种260余棵李子和海棠树。栽好的小树整齐排列开来,一串串绯红的花苞即将绽放成为一道新的风景线,社员们为这个果园命名“九三成蹊园”,取自“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之意。
新建街道负责人说,这些果树不仅起到了绿化的作用,还能够以此为平台,凝聚居民的力量,点燃居民热爱家园的热情,更有利于社区开展工作。她还诚挚地邀请九三社员们在明年过来共同摘取胜利果实。
对于此次活动王莹部长给予了高度评价,赞扬了九三学社为绿美昌邑做出的积极贡献,并鼓励昌邑九三在未来的各项工作中能继续发挥党派作用,为多彩昌邑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植树活动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社昌邑区委员会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构建绿色生态家园的环保理念,为多彩昌邑增添一片绿荫。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