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召开八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
 
4月16日,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八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吉林市人大第二会议室召开。社吉林市委副主委陈建光、刘越、朱瑜、董传秀,监督委员会主任郁秉孝,秘书长吴春梅及社省、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专委会主任,九三学社吉林市书画院负责人近5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专职副主委朱瑜主持。
刘越带领社员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董传秀带领社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吴春梅作社吉林市委2021年工作要点阐述。大会下发了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员会基层组织2021年社务工作考核评比标准。社吉林市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对今年工作进行了细分和讲解。朱瑜向大家传达了中共市委统战部《关于积极参与全市产业链招商引资攻坚专项行动的倡议书》并就相关事项作了说明。
朱瑜代表社吉林市委讲话。她强调: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是我们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各级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并带领广大社员认真学习。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社的各级领导班子要带领广大社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履职尽责,提升能力。充分发挥九三学社在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中的作用,紧紧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主动地参加社会实践,深入实际搞好调查研究,不断加强参政议政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参政履职能力。三是要积极行动,力求突破。根据今年社市委的工作要点,认真部署安排好基层组织的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基层组织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水平,推动基层组织活动有效开展。以新思路、新状态开创九三学社工作新局面。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社中央、社吉林省委和中共吉林市委要开展庆祝活动,社的各级组织要积极参与、认真部署、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