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吉林

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员会机关开展 “学习党史筑同心,坚定信念跟党走” 专题活动二
 
结合九三学社中央“新征程•同心行”工作方案,按照九三学社吉林市委机关开展的“学习党史筑同心,坚定信念跟党走”专题活动要求,4月20日,社吉林市委机关学习中共党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专职副主委朱瑜、秘书长吴春梅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吴春梅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卷)》第二编党在大革命时期,共四章内容:第一次国共合作的建立;五卅运动和大革命高潮的兴起;北伐战争和革命力量的发展;第一次国共合作的破裂和大革命的失败。
在学习过程中,与会人员就大革命意义及失败原因和经验教训进行了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在中国民主革命的历程中,中国共产党经过探索和实践,寻找着中国革命正确的出路和方向,中间虽然经历过挫折和失败,但是为中共独立领导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积累了经验和打下了基础。同时确立了统一战线工作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革命中的地位,是我们战胜敌人的三大法宝之一,为中国革命胜利作出了卓越贡献。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