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长春

九三学社长春市委组织开展《公务员法》学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的法律意识,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服务意识,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机关利用两个月时间,在每周一例会上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4月13日上午,为检验全体机关干部的学习成果,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在市民主党派大楼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公务员法》的专项测试。
此次考试,及时掌握了社长春市委机关干部对《公务员法》等法律知识的储备情况,以考促学,对规范公务员的行政行为、保障公务员的合法权益、加强公务员的监督和管理、提高公务员队伍的整体素质,促进勤政廉政、提高工作效能,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廉洁自律起到了积极作用,为社长春市委建设“六型”机关,更好服务社员、服务社会,推动长春市“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提供了基础保障。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