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长春

九三学社吉林财经大学委召开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读书心得分享会暨第一、二、三支社成立大会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九三学社吉林财经大学委员会于4月16日下午在综合楼管信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学思践悟淬炼初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读书心得分享会暨九三学社吉林财经大学委员会第一、二、三支社成立大会。
会上,九三学社吉林财经大学委员会主委代桂霞宣布九三学社吉林财经大学委员会成立第一、第二和第三支社。她指出,三个支社的成立是吉林财经大学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建设的一个喜事。各支社社员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履职尽责的能力,各支社要积极主动地开展各项活动,不断提高组织凝聚力。
随后,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读书心得分享会上,社员们选择了对自己在理想信念、政治素养、精神境界等方面有深刻影响的党史书籍,交流了读书感悟和心得,以此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赤诚忠心和无限热爱。大家表示,通过此次读书心得分享会,陶冶了思想情操,提升了爱国情怀,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共党史的了解和铭记,更加清晰了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代桂霞主委最后总结道,百年大党风华正茂,未来仍需风雨兼程,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新征程,同心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用忠诚和实干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