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吉林

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参与 “江城阅来悦好”图书漂流项目
 
为迎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医药卫生专门委员会倡导并参与江城“阅来悦好”图书漂流项目。4月22日,江城“阅来悦好”图书漂流启动仪式在船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盛大启幕。本次活动由船营区委宣传部主办,吉林船营惠民村镇银行承办,社吉林市委副主委刘越、医卫专委主任梁文胜、部分机关干部和社员参加了活动。
在“阅来悦好”图书漂流启动仪式上,船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良和吉林船营惠民村镇银行董事长杨华诗共同为吉林船营惠民村镇银行总行营业部漂流点揭牌。
社吉林市委组织处处长裴延明代表“阅来悦好”志愿者向图书漂流点赠送党史学习教育书籍。现场通过播放视频,对图书漂流活动进行详细讲解,互动环节更让在场的嘉宾对图书漂流项目有了更为直接的体验。
“阅来悦好”图书漂流项目旨在让闲置的书籍在读者手中流动起来,让更多的人分享阅读、分享快乐,进一步推进全民阅读。每一位读者均可通过“阅来悦好”微信小程序发布图书、获取图书,实现图书共享。新时代,新领域, 创新实践,服务群众、凝聚群众,在文化科技大地上唱响新时代的文明华章。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