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吉林

九三学社吉林市委举办 “建党百年重温社史”教育活动
 
4月27日,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伟大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先烈、凝聚青春力量、传承红色基因,按照九三中央“新征程、同心行”主题教育活动要求,社吉林市委联合青工委在丰满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建党百年,重温社史”庆祝活动。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朱瑜、秘书长吴春梅和机关全体干部及来自各基层组织的60多名青年社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开展了 “听党史、跟党走”主题爱国主义教育学习。由丰满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王颖老师带领大家利用图片、音频、视频等丰富的载体形式重温中共发展史。从中共一大会议开始,图文并茂的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发展历程,以及十八大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性进步,尤其是对中共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重点学习。为了更精准的还原当时的历史场景,大家带上VR设备,通过虚拟环境身临其境,置身于当时的环境中,更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先辈开创伟业的体会。
随后大家学习了九三学社社史。学习中,大家书写了入社宣言,重温了当时那催人奋进的时刻。为了提高广大社员团队协作能力,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活动的最后组织了团建趣味秀,在进行政治理论学习的基础上,融入运动元素,寓教于乐,大大提高了这次活动的教育意义。
朱瑜代表社吉林市委讲话。她说:此次活动激发了社员们开展“新征程、同心行”主题教育活动的热情和决心,彰显了九三人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开创了青工委工作新局面,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她对青年社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加强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主动承担起自身建设的主体责任,发挥九三社员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三是发挥参政党职能,按照“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的要求,认真做好履职工作。
社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党史、社史学习,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事业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