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吉林

九三学社吉林市委科技专委会联合青工委 开展“双城同建”活动
 
按照社中央“新征程•同心行”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和为了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增强市民公共卫生意识,共同享受健康美好生活,4月27日,社吉林市委科技专委联合青工委开展了“双城同建”活动。市政协副秘书长、社吉林市委副主委刘越,科技专委和青工委部分委员及机关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春寒料峭,虽然气温骤降10度,但丝毫没有阻挡住九三社员参加活动的热情。上午9点30分,20多名九三社员在承德街道门前集合。大家戴着口罩,戴好手套,拿着垃圾袋,分成几个小组深入到每个居民楼进行小广告和垃圾的清理。
社员们有的用壁纸刀去除小广告;有的用手撕掉大的野广告;有的捡起地上的纸屑、烟头等垃圾,干得热火朝天。承德街道A1小区共有十多个楼,他们地毯式地对每个楼前、楼后及单元楼道内进行了清理。路边的行人,纷纷向他们投来了赞许的目光。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承德街道A1小区焕然一新。他们不怕脏、不怕累,清理出十多袋子垃圾,真是“一人脏换来万家洁”。
此次“双城同建”活动,激发了广大市民爱护公共卫生的热情,为吉林市保持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活动后,社吉林市委科技专委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暨理论学习会。刘越传达了社吉林市委2021年工作要点,科技专委副主任宁艳春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讲话精神。会议就科技专委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