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员会机关开展“学习党史筑同心,坚定信念跟党走”专题活动三
 
按照社中央“新征程•同心行”主题教育活动要求,九三学社吉林市委机关开展了“学习党史筑同心,坚定信念跟党走”专题活动,4月29日,社吉林市委机关学习中共党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专职副主委朱瑜、秘书长吴春梅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社吉林市委组织处处长裴延明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卷)》第三编党在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共六章内容: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统治的斗争;党为复兴革命运动的艰苦斗争;革命运动的曲折发展和红军三次反“围剿”斗争的胜利:九一八事变后的国内政局和革命运动的挫折;遵义会议和红军长征的胜利:为建立抗日民族统一战线而斗争。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对党在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发展壮大和在极端困难的条件下坚持斗争并达到政治上成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在中国民主革命进程和国共关系发生重大变化的转折关头,中国共产党加强自身建设,尤其是思想理论建设和组织建设,把马克思主义的普遍真理同中国革命的具体实际相结合,紧紧同全国绝大多数人民站在一起,坚持实事求是、群众路线、独立自主原则,依靠自己的力量克服了种种困难,党在民族矛盾和国内阶级矛盾错综复杂的形势下,保持了土地革命战争成果,统一战线工作取得显著成绩,迈向全民族抗日战争的新时期。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