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社员姚志新 刘立敏 荣膺四平市“百杰青年”称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青年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和动员广大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共青团四平市委、四平日报社、四平广播电视台、四平市青年联合会开展了四平市“百年百杰”青年典型寻找选树活动。4月28日下午在四平政府礼堂召开了四平市“百年百杰”青年典型发布会。活动评选杰出青年九类共100人,其中“杰出青年-健康卫士”10人,九三学社四平中心医院支社姚志新,市直支社刘立敏当选。他们以大医精诚的理想和悬壶济世的信念,谱写着“患者至上”的宗旨,用执着和汗水诠释“健康卫士”这个称号!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