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长春

九三学社吉林大学委员会召开第十次社员代表大会
 
4月24日上午,九三学社吉林大学委员会第十次社员代表大会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鼎新图书馆4楼会议室召开。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李铭、组织处处长黄晓音、调研处副处长兼组织处副处长田慧,吉林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丁世海,民进长春市委员会主委、吉林大学委员会主委禹平,民盟吉林大学委员会主委欧阳继红,民革吉林大学委员会主委陈立和民建吉林大学委员会主委任喜荣等出席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吉林大学委员会副主委沈秀丽主持。
九三学社吉林大学委员会上一届副主委刘冰冰代表第九届委员会做了近五年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积极服务回馈社会、广泛凝聚社员力量、有效开展科普宣传等方面,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九三学社吉林大学委员会的奋斗历程。社市委组织处处长黄晓音宣读了社市委《关于九三学社吉林大学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组成人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的批复》。大会选举产生了由刘冰冰、张文祥、沈秀丽、王庆丰、葛鹏飞、高硕徽、孙彩堂、李洋等17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刘冰冰当选为主任委员。
刘冰冰代表新一届班子成员做表态发言。她感谢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和吉林大学党委对九三学社吉林大学委员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按照社市委的要求,不负广大社员重托,继承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加强理论学习,从增进思想共识、积极参政议政、热心社会服务和发挥示范作用等方面全力做好委员会的各项工作,与广大社员一起开创吉大九三学社事业新局面,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贡献。
民进长春市委员会主委、吉林大学委员会主委禹平代表兄弟党派向九三学社吉林大学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祝愿九三学社吉林大学新一届委员会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吉林大学党委统战部长丁世海向九三学社吉林大学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表示祝贺,对以续颜为代表的上一届委员会班子带领全体社员在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九三学社吉林大学委员会全体社员要坚定不移筑同心、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履职尽责献良策、与中心大局实现同频共振,服务社会显担当、与战略需求形成有效对接,以党为师强组织、与自身建设达到有效契合,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再立新功,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李铭代表社市委对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加强思想建设、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做好组织发展和组织建设、做好社会服务、全力配合社市委的各项平台建设工作,为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