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长春

为民办实事 书香悦绿园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深入推进全民阅读活动,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促进社会进步、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近日,九三学社绿园区委员会开展了“慧书香 悦绿园”公益图书捐赠活动,共为绿园区新竹社区捐赠书柜及书籍300余本,涉及文学、科技、管理、生活等方面,充实了社区图书室图书的数量和种类,为社区居民们搭建了一个阅读的平台,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和精神食粮。
下一步,九三学社绿园区委员会将继续依托社区阅读空间开展捐书赠书活动,引导人民群众养成读书习惯,提升阅读兴趣,提高阅读能力,增强全民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养。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